~ ~ ~ ~ ~ ~ 素 食,也 可 以 很 美 味 ~ ~ ~ ~ ~ ~
                     003  
從民國 99 年起,開始吃長素………

自從吃素之後,吃東西的質量與形態也跟著變的比較簡單……

剛開始最令我感到………不能說訝異,應該說欣喜吧!?其實在台灣,吃素的人算蠻幸福的………

最近這兩年頻繁的收看了日劇,覺得日本是一個很奇特的民族,一方面堅守著自己某方面的傳統文化;一方面其實也………很容易接受外來的文化(靠!……我在講什麼???)

我覺得日本人很厲害的一點是,外來的文化只要是他們喜歡的,就會將它 “ 發揚光大 ”、“ 精益求精 ”………

比方說日劇上在吃食這方面很容易看到的兩種外來文化:啤酒 和 咖哩。

每次看到日劇的人物劇情「又在煮咖哩飯」,就會忍不住向咱家的傻妞問道:「這日本人怎麼那麼愛吃咖哩啊??……又煮咖哩飯!?」………

其實想想,台灣人又何嘗不是這樣!?

哥們我就挺喜歡咖哩飯的滋味………

現在的飲食以麵食居多,這兩天休假前身體就告訴自己有點想吃飯………,那就來煮咖哩飯吧!!

咱家的傻妞也很阿沙力的幫哥們買好了食材………。

 
我製作咖哩飯的部份用料,前一天老婆大人才告訴我:「忘了買 青花菜了」………

哎………算了吧!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對我而言,能夠享受著煮食的樂趣 以及 咖哩飯的美味,對我來說就是一種 十全十美了。
001  

 
男人的料理,就是要「連鍋帶把兒的一起入鏡才夠味兒!!」

那些個小碗小盤兒混淆視聽的東西通通給我滾一邊兒去………!
002  
 
可以不要拍了嗎?

口水快流到手機上了………

報 告 完 畢,快 點 兒 上 桌 吧 !!!!!!!
 004  

arrow
arrow

    水草小園丁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