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懶 惰 的 開 箱 文 ~ ~ ~ ~ ~ ~

去年要換手機前,老婆原本也有了換機的打算,但是因緣際會的,她的弟弟剛好也要換機,所以生性節儉節的她,就暫時先接收她弟的 iphone 4……
老婆用了之後,覺得還可以,也就暫時放棄了買新機的打算。

某天她卻對我說:「我看你用那手機也用很久了,你想要換什麼手機?」
作了很多功課的我只說了句:「Note 3」……
沒想到她馬上回應:「好!你比較看看去哪兒買較划算……決定了我們就去!」
……就這麼兩句話,我就換機了……

換機之後,看到咱家那傻妞每次都盯著 iphone 4 那小小的螢幕在忙乎著,才切身的感受到了手機螢幕太小對於眼睛所造成的負擔……
現在的人很可憐,身處在資訊發達、3C 產品充斥的光害時代,一般人過了 40 歲就開始有 老花眼 的情形發生……
一整天有那麼些時間可以依賴著手機,小小的螢幕用到後來都必需要將眼鏡摘掉才能看得清楚,每次還得離眼睛那麼近的距離使用……
哎……不禁讓我開始擔心 與 不捨……

於是乎,換機大概三個月後,就開始計畫著幫咱家那傻妞換支新手機的念頭……
當然這件事情她並不知道,慢慢的我只能確定用過平板的她並不排斥用 Android ,以及 喜歡白色的機子這兩件事兒。

與其說計畫了很久終於決定,倒不如說是比來比去懶得再比了,還是選擇了 Note 3……

原因是:
● 這是我用了很滿意 及 熟悉的機型,咱家那神經大條的傻妞有疑問時我可以儘快解決問題。
雖然價格偏高,但我們不是那種一、兩年就要換手機的那種人。
5.7 吋螢幕夠大了,我放心。

雖然心中有底了,但免不了有點兒還在觀望降價幅度的心態吧,在駐點兩年所拿的紅包早就準備好了,但就是遲遲拿不定出手的時間……
正好在這個月不小心看到了三星有在辦活動……購買後登錄官網即可獲得兩千多元實用的原廠週邊……我覺得夠了!必竟,這款機子降價幅度並不快,再等下去我還得擔心老婆的眼睛……那就出手吧!!

其實,不管是啥手機,只要是老婆合用、喜歡,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拆禮物的那一天,………懷著忐忑不安的心,看著老婆拆開包裝紙的 之前 和 之後,哥們為了掩飾心中的不安,整個也就只能自顧自的說著話,直到手機映入眼簾的那一刻,我那可愛的老婆馬上雙眼圓睜的冒出一句話:「ㄏㄚˊ!……你幹麻買給我?!」

看著那傻妞繼續雙眼圓睜、搖頭晃腦的說些什麼我也不記得了,這時候哥們我還是只能自顧自的說著話……,當然,我到底說了些什麼我也不太記得了,也似乎不是那麼地重要………

只記得哥們最後是以一句話簡單的表明了我的心意:「人的一生可能會擁有很多支手機……;但是人的一生,卻只能擁有一雙眼睛………」

看著咱家那傻妞雙眼繼續圓睜著、繼續搖頭晃腦品頭論足著、以及 繼續流露出攻佔哥們心頭 20 幾年的那抹 殺人不見血的甜美笑容………,呼~~~哥們我就放心了!!

送給我心中永遠的 小可愛,希望她能喜歡!!


再次陷入了 “比來比去“ 的泥淖當中………

最後依然選擇了令我滿意 且 已經熟悉的 Note 3,送給老婆。

001.jpg  


去年換機時沒踫上啥活動,這回總算在活動快結止前恰巧踫上了……還不賴!!

登錄送 原廠電池 充電組。

002.jpg  


在通訊行已被 “ 強行開箱” 了……

003.jpg  


傷腦筋!!

咱家的燈全是暖色系的 黃光,白機怎麼拍都拍不成白色,

只能將錯就錯,讓 米白機 上場充數了……

004.jpg  


還是 米白機……

005.jpg  


正面更傷筋了,已貼好整個版面的螢保更難拍攝,拼了命的反光,甚難對焦……

只能擺個怪姿勢隨便拍拍了……

算了……老婆能喜歡最重要!!

006.jpg  


來張大合照

007.jpg  

 

arrow
arrow

    水草小園丁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