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素  食  水  餃  變  化  料  理 ~ ~ ~ ~ ~ ~

001.jpg

前幾天吃到了咱家那傻妞製作的「素食高麗菜水餃」,吃起來感覺似乎還真有那麼回事兒

經人指點過後,吃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與市售的果然有著天壤之別………

啊………之後再吃回已經吃慣了沒啥選擇的市場現包手工水餃就覺得沒啥滋味兒了………

吃了第一次之後,馬上就向老婆大人預約再包第二批來享用………

上回包的水餃還剩下一半,這回換個不一樣的吃法吧!!


水煎餃,餃子料理的變化之一

每個人喜歡的口感可能都不太一樣………

不管是 水煎包、鍋貼、水煎餃,我比較喜歡 微焦、酥脆的口感………比較香

而且較能突顯出香煎的風味兒………

002.jpg  


呵呵………咱傻妞整治的素食高麗菜水餃再度登場

在還沒吃素之前,對於每回包水餃從來沒調過餡兒料的她來說

這回素食水餃的口味倒是讓我再次地對她刮目相看!

003.jpg  


至於烹煮就由我來效勞拉,我有我的標準要鞏固滴………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這款平底不沾鍋是哥們迄今為止所用過最滿意的一款神兵利器,………沒有之一!

價格實惠,方便好用,但還是要注意保養及小細節………

「不沾鍋」這玩意兒就是這樣,再好再貴的品相,倘若不注意小細節而任意為之,那也只是暴殄天物而已………

005.jpg  


已看得出來 “ 歲月的痕跡 ”………

背面那玩意兒不是不注重衛生,而是用利器去刮刷必然會對鍋體造成傷害,哥們是於心不忍來著………

「傷敵一千,自傷八百」這種事,是需要審時度勢的,不是每件事兒都能這麼蠻幹地………

006.jpg  


備  料………

007.jpg  


一餐始於水滾時………

008.jpg  


起鍋前的那一刻………

010.jpg  


不管是水煎包、水煎餃 或是 鍋貼

呵呵………每回類似的料理作好時,成品總是比盤子還要大………

這類的料理,煎到「恰吉、恰吉」還帶脆皮兒,是我最愛的 賣相 與 要求………

這回到底有多恰??

………先 消 滅 它 再 說!!

011.jpg  

 

arrow
arrow

    水草小園丁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